你是我的人间四月天 15

越前发现自己很难不去注意越前龙雅这个人。

洗牌战当天,初中生组和一军组分坐球场两边,越前正面对着越前龙雅,龙雅冲着越前挤眉弄眼,用口型喊“小不点~~~”,脸上满是笑意。越前撇嘴,不去看龙雅一副捡到宝的蠢样。向来和他关系好的桃城捅了捅越前,“喂,越前,那个一军的NO.4好像跟你很熟的样子,是谁啊?”

越前抿嘴,“谁知道。”

桃城摸了摸头,虽然隔了一段距离,但是对面的人分明长得跟自家小学弟很像,说是青年版的小学弟也不为过。而且,从开始到现在,对方的目光一直就在学弟身上徘徊,要说他们之间没一点关系,桃城自己就不相信。

木手和丸井的比赛进行到中途时,龙雅拿起球拍离开。越前踟蹰了一会,还是拿起球袋走出球场。

“你也去厕所吗?越前?”真田叉着手问,“这是比赛前,还是要有点分寸。”真田是个责任心很强的人,在经历悬崖那段惨无人道的训练后,就把越前当做自家后辈,忍不住想要管着他。越前不排斥但也喜欢不到哪里去,遂敷衍的应了声“是”。

越前紧走几步,在一处僻静的球场边追上了闲庭漫步的龙雅,“喂,你真的是去厕所吗?”

龙雅把球拍架在肩膀上,回道:“我说了是的啊,小不点~”

越前心内一阵鄙视,谁上厕所还带球拍的。正说话间,亚久津从旁边的小道上走了过来。

“你好像有客人呢。”龙雅说道。

越前回头,“亚久津同学?”

龙雅嘴角上勾,对亚久津说:“你来这里好吗?那个叫鬼的家伙,可是很期待和你的比赛呢。”

亚久津阴着脸:“无所谓!我对什么U-17日本代表一点兴趣都没有。我有兴趣的,只有那个小子。”

越前咦了一下,不带诚意的说“那你加油。”

龙雅哈哈一笑,往前走了几步:“看来,我家小不点对你可没兴趣,要不然,我来教教你网球?”

龙雅戏谑的态度激怒了亚久津,亚久津掏出十个网球,向龙雅袭来。龙雅一个巧劲跃起,打回了亚久津的十个球,亚久津一一避过龙雅的回球。“别开玩笑了,就这点程度。”

话音未落,龙雅不知从哪里掏出一个橘子,当做网球直奔亚久津门面而去,亚久津被打了个正着。

“まだまだだね。”微风拂过,龙雅保持着击球的姿势,吐出越前家的口头禅。

双方你来我往打过几轮后,龙雅眼神一变,接着打出一个光击球。越前是知道这个击球的威力,立刻冲到亚久津前面,挥拍欲接球,但球的力量太大,连球拍一起被打飞。

龙雅没想到越前会替亚久津挡球,眉眼间俱是凌厉。

“呐,亚久津同学,能去那边吗?”越前瞪着龙雅,头也不回的说,“我还是想和这家伙比一场。”

龙雅神情一软,凌厉尽去,“这不服输的气质,从小时候开始就一点没变啊。”

越前继续冷着脸看龙雅:“打还是不打?”

被两人忽视的亚久津不甘寂寞的怒吼:“喂,是我挑起的架。你别碍事!”亚久津说着把手搭在越前肩膀上,龙雅神情又是一变,作势要去拍亚久津那碍眼的手。

“一群笨蛋,都给我适可而止!”真田突然大声吼道。“过来,亚久津仁。”

亚久津不悦地皱眉“你在吆喝什么呢?真田。看我不劈了你。”

真田面不改色:“你在下一场比赛,要和我组双打!”

亚久津啐了一口,不甘愿地跟着真田走回了球场。

碍事的走了,龙雅放松的跳到空调外机上,右手虚搭在支起的右腿上,“小不点好像是成功救了他啊。”

越前挑眉,“你说啥呢?比起这个,你能教我那个发光球的击打方法吗?”

龙雅把双手交握背着后脑勺,“啊啊,小不点叫我一声哥哥的话,什么都可以教给你哦。”

越前轻叱:“你到底教不教?”语气中带着自己都没感觉出来的撒娇。他没来由的觉得眼前这个人会答应他的所有要求。

龙雅露出一个玩世不恭的笑意:“小不点的愿望,哥哥大人一定会满足的。试试这个。”说着,变戏法似的扔了一个球拍给越前,越前低头一看,只有两根网球线?原来,龙雅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自己球拍上的网球抽了,只留下横竖两条。“能熟练运用这个球拍以后,说不定你就会明白了。”

越前似懂非懂的点头,“你还坐着干什么?不是要教我吗?”

龙雅勾着越前的肩膀,笑道:“嗨嗨,小不点说了算。去那边的球场吧。”

越前挣扎着要从龙雅的手下出来,“好好说话,别勾肩搭背的。”

“不要,我就要和小不点勾肩搭背。”龙雅不仅不松手,还愈发把越前搂得更紧。

越前无奈,只好跟龙雅这么一路搂抱着去球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依然是哥哥的主场,哈哈哈~~~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文秋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